上海忧道公益服务中心第一届理事会

2017年6月21日下午,上海忧道公益服务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,忧道全体理事和监事出席了会议,市社团局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处的李鑫老师光临会议并指导工作。

忧道理事长谢艳青汇报了中心成立后的准备情况,及助学的工作进展。会议审议和通过了中心的财务、人事等6项管理制度,对忧道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。李鑫老师也如何规范地开展公益活动、创建良好的公益机构品牌给出了重要的意见。

忧道以“秉持助人自助理念,共筑和谐社会”为宗旨,开展为在沪贫困家庭子女提供助学、慰问、探望、交流、帮困等公益服务,吸引了一大批志愿者的参与,帮助了许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进入幼儿园学习,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。今年4月,由上海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局颁发了营业执照,忧道倍感珍惜,将在社团局的领导下,用充满爱心和专业的服务,将“忧道”打造成一个良好的公益品牌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