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责任

上海忧道公益服务中心始终秉承“与民工家庭同行”的使命,致力于提升公众社会责任意识,与社会各界建立合作关系,用切实科学的方式来协助农民工及家庭,与他们同行并共同成长。

我们每年会定制一系列社会公益支持计划,帮助外来民工家庭实现更美好的生活。欢迎社会各界有心人士参与或与我们合作举办各类活动。

活动形式介绍

助学金家庭日

志愿者与民工家庭一起动手,度过一段欢乐时光,增进了解与沟通。每个月一次

“运动日”

每年1次,志愿者与民工家庭一起舒展身姿,强身健体并磨练运动员精神。

“家访助学金家庭”

与忧道工作人员一起探访受助家庭,加深对群体的了解,并进一步帮助需要协助的家庭每年的5、6、7、12、1月探访家庭。

“给小朋友添欢乐”

给幼儿园小朋友带去一些活动,比如志愿者表演、送故事书等。另外,通过开设活动中心,忧道为民工家庭的子女提供艺术、手工、歌唱、英语会话等各项课外活动,并为他们的家庭提供医疗保健和育儿培训等多元化服务。

“君子忧道,不忧贫”,我们坚信“公益是一种生活习惯”,欢迎秉持同样理念的团体和个人参与我们的工作,携手帮助农民工家庭一起成长。

如果您有任何想法与建议,请联系:谢艳青15618235025或王芬15221775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