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道喜提3A

金秋十月,桂子飘香,上海忧道公益服务中心也迎来了收获的季节。根据市《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》要求,先后经过:自评、初审、第三方评审机构实地评估、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等多项程序认定,并经“上海民政”、“上海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”网上公示,上海忧道公益服务中心被评定为上海市“3A级社会组织”。

10月16日,上海市民政局(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)举行市级社会服务机构评估等级授牌仪式,上海忧道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谢艳青女士参加了本次会议,并领取了3A等级证书和牌匾。

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处对获得评估等级的单位表示祝贺,希望各单位珍惜荣誉,再接再厉,取得更大的成绩。同时指出,社会组织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,规范化建设永远在路上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从上海试点,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以来,本市各类社会服务机构积极踊跃开展规范化建设,取得了优异的成绩。作为取得评估等级的市级社会服务机构,既要珍惜荣誉,更要以此次评估等级为契机,以更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,进一步加强单位的规范建设,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。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办公室也鼓励大家树立品牌意识,不断完善单位全面规范化建设,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。

虽然注册成立时间仅仅三年,但忧道自2019年初就开始积极推进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,获得3A级评估认证是中心团队和全体志愿者的荣誉,也是大家共同努力收获的硕果,忧道将始终不忘初心,牢记“秉持助人自助理念,共筑和谐社会”的宗旨,致力于提升公众社会责任意识,以切实科学的方式来协助贫困家庭,与他们同行并共同成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