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孔雀幼儿园园长—张 芳

我和忧道结缘于2009年4月份,一晃也有几年的时间。

我很欣慰,忧道在上海这个大都市,却能以大爱的目光关注来沪农民工子女的教育。我们很幸运,当时我们幼儿园能够和忧道合作。我能够体会到忧道的各位慈善家的爱心、仁心和善心。有的孩子真的是因为家庭的各种困顿,有的根本就没有条件读书上学,缺少父母对他们的爱,你们就多方了解每一位困难幼儿的家庭情况,为幼儿及其家庭,提供孩子们急需的福利支持。你们定期、持续的帮助,能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长期爱益,帮助困境中的孩子冲破世代相袭的贫困圈。忧道的帮助,给更多孩子带去依靠,困境中的孩子需要您的一份力量。有了您的帮助,困境中的孩子将重新拥有一片明朗的蓝天,你们成为孩子们另一个能够依靠的人。

我们感受到了外部力量对我们的支持、资助和希望。我们的老师也在这样活动中也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升华。

我们时时记忧道志愿者老师风尘仆仆、满脸疲惫地在那炎热的日子里来到了我们的幼儿园,用爱心传播爱心;他们让孩子们觉得他们是有人爱有人关心的,开启了孩子们的心灵……他们用行动在传播忧道的宗旨。

心中充满对忧道的感激,——慈心不断,善缘永结。